主要货币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发布前保持稳定

主要货币周三持稳,今日央行政策将成为交易商关注的焦点,因新西兰央行会议和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近期会议纪要均将公布。

追踪美元兑六种主要货币汇率的美元指数在早盘交易中报106.46,周二收盘时基本持平。

该指数收复了上周因美国通胀低于预期而造成的大部分损失,但仍远低于7月中旬109.29的高点。

“美联储最近几天和几周对市场的不满是,他们(美联储)不认同市场认为其将在2023年降息的观点,”澳洲国民银行全球外汇策略主管Ray Attrill表示。

“因此,如果会议纪要中有一些事情反对这一观点,并导致美国2023年利率曲线重新定价,那可能是扭转上个月左右的美元疲软的催化剂。

他表示,同样令人感兴趣的是,最近的股市反弹是否会持续下去,因为风险情绪和美元近几个月来呈负相关。

欧元兑美元在隔夜小幅回吐涨幅后持稳于1.0169美元,英镑兑美元最近报1.2106美元。

亚洲市场早盘日元兑美元汇率为134.1。该货币一直是美元走软的主要受益者,上周一度坚挺至1美元兑131.7日元,但此后回吐了部分涨幅。

新西兰元兑美元在央行会议前稳定在0.6344美元,而澳元兑美元则跌至0.6988美元的一周低点,最后下跌0.43%,至0.6993美元,此前数据显示上季度工资增长低于经济学家的预期。

根据路透社的一项民意调查,预计新西兰储备银行将坚持其鹰派立场,并连续第四次加息半点,这将是其二十多年来最激进的紧缩政策,以试图控制顽固的高通胀。

Attrill表示,由于市场对新西兰联储将加息50个基点充满信心,并继续其鹰派言论,任何与此不同的分歧都可能导致波动。

在加密货币方面,比特币又回到了24,000美元左右徘徊,低于周一创下的两个月高点25,2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