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的梅斯特预计,到2023年中期,政策利率将超过4%

克利夫兰联邦储备银行行长梅斯特(Loretta Mester)周四表示,美国联邦储备局应该将利率提高到4%以上,以帮助降低通货膨胀,并且必须以持续紧缩到明年上半年为目标。

在匹兹堡经济俱乐部举行的一场活动结束后,梅斯特在谈到央行政策利率时对记者说:“我认为,如果合适的话,四美元略高于四美元。我认为,认为我们即将达到的目标是合理的,然后我们会看到。“这使她成为利率制定委员会中最强硬的成员之一。

本周,众多政策制定者近乎一致地表示,央行仍然决心继续加息,直到看到强有力的、持久的证据表明通胀率正在回落到美联储2%的目标。

梅斯特再次重复了本周早些时候的评论,即她需要看到几个月的月度通胀率下降,然后她才觉得美联储可以放松利率,并就她和她的同事们能多快达到这一目标提供了更精确的轨迹。

梅斯特说:”今年和明年的上半年,利率将继续上升,也许到那时我们可以暂停,我们可以开始让利率回落”。

关于美联储在9月20-21日的下一次政策会议上所需的加息规模,这位克利夫兰联储主席表示,她保持着开放的心态。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已经表示,这将可能是借贷成本的又一次异常大幅提升。

“认为我们可能要做75个(基点的移动)也不是没有道理,但我可以想象可能是50个。我们只需要看一下数据,因为它进来了,”梅斯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