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佩克产量增加 31 万桶/日

路透周一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欧佩克7月日产量增加31万桶,以填补尼日利亚减产和利比亚不可抗力造成的缺口。

根据路透社的调查,7月OPEC日产量总计2,898万桶,较6月修正后的日产量增加31万桶。

这一数字表明,欧佩克成员国通过欧佩克+达成了60%的增产协议,其中包括俄罗斯。

调查还指出,在31万桶/天的增产中,约24万桶/天来自欧佩克的10个成员国,其中沙特占15万桶/天,仍未达到该国的产量目标。

根据路透社的调查,阿联酋、科威特和伊拉克也增加了产量。

31万桶/天的增幅仍低于欧佩克承诺的41.2万桶/天的增幅。该卡特尔目前正在逐步取消因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而实施的减产;然而,许多成员国正在努力达到协议中规定的配额要求。

该调查是在计划于8月3日召开的欧佩克+会议之前进行的,预计该会议也不会宣布新的增产,尽管华盛顿正在努力游说增产以降低油价。

此次调查正值利比亚解除对其石油生产和出口的不可抗力影响之际,该国石油部和国家石油公司(NOC)目前表示,其产量已达到120万桶/天,这是在4月份宣布不可抗力之前的水平。

沙特也在填补来自尼日利亚的产量缺口,由于停产和定期维护,尼日利亚的产量下降了7万桶/天。

这项调查是在美国总统拜登访问沙特阿拉伯后不久进行的。拜登访问沙特未能达成任何增加欧佩克产量的协议,以控制不断飙升的原油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