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前两个月罗马尼亚工业营业额增长5.4

据罗马尼亚国家通讯社 AGERPRES 报道,2024 年前两个月罗马尼亚工业营业额名义上同比增长 5.4%。

AGERPRES周三援引国家统计局(INS)的话说,这主要是由于制造业录得7.1%的增长。

报告期内,采矿业下跌 25.2%。 按主要工业集团划分,营业额增长如下:资本货物(+10.6%)、能源(+4.8%)、快速消费品(+4%)、耐用品(+2.9%)、中间产品(+1.6%)。

从月度来看,2月份工业营业额总体增长11.7%,得益于制造业(+12.1%)和采矿业(+1%)的增长。

按主要工业集团划分,耐用品行业(+18.1%)、中间品行业(+17%)、资本货物行业(+11%)、快速消费品行业(5.9%)和消费品行业的营业额增长。 能源行业(+5.6%)。 由于制造业的进步,2月份工业营业额同比增长8.2%(+9.4%); 采矿业下降17.6%。

2024 年 2 月主要工业类别同比增长如下:能源(+13.5%)、资本货物(+11.3%)、耐用品(+6.9%)、中间产品(+5.5%)、 快速消费品行业(+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