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欧让英国经济损失1400亿英镑

伦敦市长Sadiq Khan指责英国脱欧给英国经济造成了1400亿英镑(1780亿美元)的损失,他呼吁政府“紧急”重建与欧盟的关系,以阻止这种下降。

根据剑桥计量经济学受市政厅委托进行的一项研究,英国脱离欧盟也意味着全国范围内的工作岗位比原本减少了200万个,其中包括伦敦失去的29万个岗位。总失业人数的一半来自金融服务和建筑行业。

根据他的办公室发布的摘录,Khan说:“我们最终得到的强硬版本的英国脱欧拖累了我们的经济,推高了生活成本。”“脱欧危机的成本只有在我们采取成熟的方法,并对改善与欧洲邻国的贸易安排持开放态度的情况下才能解决。”

在2016年公投中,52%的选民支持英国脱欧,导致英国退出欧盟。

根据剑桥计量经济学的数据,如果英国留在欧盟,到2023年英国的经济产出将达到2.34万亿英镑,比其记录的2.2万亿英镑高出6%。它预测影响将会恶化,与不脱欧的情况相比,2035年预计产出将减少3110亿英镑,相当于减少10.1%。该分析使用历史数据来预测非脱欧“反事实英国”的经济表现。

该报告还指出,与没有脱欧的情况下相比,伦敦的经济规模减少了300亿英镑。到2023年,由于公投,伦敦人的平均收入减少了3400英镑,而英国人的平均收入预计为2000英镑。

Sadiq Khan将利用这份报告,说明如何通过一种“基于证据而不是偏见”的移民方式,解决英国脱欧后的劳动力短缺问题,并推动与欧盟达成新的安排。

“我们迫切需要与欧盟建立更紧密的关系”,Sadiq Khan说。“一个新的解决方案不仅会加速我们的经济发展,有助于提高生活水平,而且有助于实现我们所需要的增长和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