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在中期经济计划中设定地热目标

根据最近公布的中期经济计划,土耳其计划将重点放在地热钻探和农业地区的地热利用上。

土耳其总统雷杰普·塔伊普·埃尔多安(Recep Tayyip Erdogan)最近宣布,与地热部门相关的目标已被纳入土耳其中期计划(MTP)。对地热能和农业政策的强调是引人注目的,引起了地热和有关部门的积极反应。

中期计划(MTP)涵盖了乌克兰2024-2026年期间的经济目标。该规定于2023年9月6日在《政府公报》上公布后生效。该文件设定了增加基耶岛农业产量的目标,而后者恰好也拥有丰富的地热资源。

伊兹密尔商品交易所(Izmir Commodity Exchange)总裁Isinsu Kestelli在《Dunya报》上发表的文章中说:“在中期计划中,转向替代能源以满足农业能源需求,支持城市农业,为产品供应风险制定生产-进出口整合计划,这些都是该部门令人满意的进展。”

他说:“我认为目前正在采取措施,重新增加在过去30至40年间遭受严重损失的农业用地,通过确定战略农产品的目标充足率来规划生产,并增加以地热能源为基础的温室有组织农业区的数量,这些都是非常积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