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hamed Maait:埃及希望吸引更多的韩国投资

埃及财政部长Mohamed Maait表示,埃及渴望扩大外国在该国的投资范围,尤其是来自韩国的投资,韩国是埃及的战略合作伙伴,也是发展导向型投资的成功典范。当天,他会见了韩国驻埃及大使Kim Yong-hyun,讨论了加强两国各领域合作的方案。

Maait强调了埃及为投资者提供的优势,如现代化、智能化和绿色基础设施,税收和海关优惠的立法环境,以及为私营部门创造有利商业环境的新投资激励措施。他还提到了国有制政策文件、黄金许可证、政府出资计划等,这些都是为了刺激国内外投资,克服困难。

Maait说,埃及欢迎全球专业技术的转让和不同领域民族工业的进步,这符合国家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努力。

Kim Yong-hyun赞扬了埃及在建设综合设施和服务基础设施方面取得的进展,这使埃及有资格吸引更多的外国投资。他表示,他的国家有兴趣发展和加强与埃及的关系,并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扩大在埃及的投资。他说:“韩国对埃及的投资大幅增长,反映了两国关系的强度。”

财政部长对外关系顾问Hossam Hussein和投资者支助股股长Nisreen Lashin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