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盟-东盟商务会议促进伙伴关系,以支持数字化转型

东盟商业咨询委员会(BAC)正在与一个P2P借贷平台和印尼联合融资金融科技协会(AFPI)建立伙伴关系,以支持数字支付转型。

BAC主席Arsjad Rasjid在周二收到的一份声明中表示BAC有五个优先事项来解决与经济和贸易有关的问题,其中包括促进数字支付方式。

他还赞扬了AFPI和P2P借贷平台AdaKami为东南亚国家联盟(东盟)所有国家的微型、小型和中型企业(MSMEs)提供更容易融资的努力。印尼目前是该组织的轮值主席国。

ASEAN-BAC邀请AFPI和AdaKami于2023年7月25日至27日在中国北京和上海参加路演活动,目的是增加对东盟国家的投资。

三方代表团于7月26日访问上海,与包括Finvolution Group在内的多家公司会面,探讨数字金融合作机会。

会议期间,东盟-BAC邀请该公司代表参加定于今年9月5日至7日在雅加达举行的第43届东盟峰会。

ASEAN- BAC副主席Bernardino Moningka Vega,同时也是AdaKami的总裁,赞扬了ASEAN- BAC对P2P行业发展的关注,这一点可以从它愿意让P2P借贷参与者参与东盟活动中得到证明。

他说:“我们相信AdaKami参加ASEAN-BAC路演将促进跨文化创新,使东盟商界能够以更有效的方式应对数字化转型的复杂性。”

他补充说:“路演旨在扩大合作,推动更具包容性和可持续性的经济增长。”

与此同时,AFPI秘书长Suni Widyatmoko表示,希望对金融科技的投资将有助于印尼P2P借贷行业的发展,并为金融科技本身的进一步发展做出贡献。

他说:“利益相关者需要继续加大努力,实现金融科技的公平发展,创造一个更具包容性和可持续性的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