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时尚品牌热衷于开拓120亿美元的海湾国家市场

据一个小组讨论的发言人称,法国时尚品牌和生活方式初创公司热衷于开拓拥有年轻和精通数字的120亿美元的海湾市场。

作为周三在巴黎举行的Vision Golfe活动的一部分,小组讨论的重点是如何在海湾合作委员会地区进一步推广法国生活产品、化妆品和时尚品牌。小组成员认为,法国产品在海湾地区居民中已经很受欢迎,但可以采取更多措施,将受欢迎程度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重点关注该地区的年轻人和他们的期望。

由《中东企业家》(Entrepreneur Middle East)杂志主编Amy Sams Thomas主持,与会的有奢侈品牌和营销公司的高管。它是由法国商务部的经济、财政、工业和数字主权部组织的。

“海湾地区的市场广阔而多样。它代表着120亿美元,”halhoub集团总裁办公室主任Geoffroy Bunetel说。

他说,他的公司是该地区奢侈品行业的先驱。Bunetel表示,海湾市场“具有共同的特点”,法国公司应该牢记的一个关键因素是,大量消费社交媒体的年轻和精通数字的年轻人。

在回答主持人的问题时,所有发言人都同意,法国品牌在吉达、迪拜或多哈的消费者中同样受欢迎。

“在迪拜,法国产品非常受欢迎,而且非常成功,”阿布扎比女商人委员会(Abu Dhabi busineswomen Council)董事会成员努尔•塔米米(Noor Al-Tamimi)表示。

Al-Tamimi说,海湾国家的消费者“对法国奢侈品有真正的兴趣”。

她解释说,这种对法国奢侈品和卓越的偏好延伸到了时尚界,以及法国高级时装和设计。“法国品牌被认为是物美价廉的产品,”Al-Tamimi补充道。

当被问及海合会国家消费者不断变化的购买习惯时,与会者指出,法国产品一般从吉达、迪拜或多哈等大城市的奢侈品专卖店以及大型购物商场购买。Abdullah Al Othaim投资公司的首席执行官Meshaal bin Omairh表示:“在沙特阿拉伯,60%的消费者在购物中心进行购买。”

他说,25%的购物包括时尚产品。

Bunetel提请人们注意海湾国家中产阶级的发展,认为这是法国公司在该地区可以探索和开发的一个利基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