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价跌至两个月低点,可能进一步软化

周二触及两个月低点的金价可能在未来几天进一步回调,让在这个结婚季举行婚礼的家庭松了口气。周二,黄金价格跌破每10克6万卢比,徘徊在每10克59980卢比左右。

金融服务公司大宗商品主管Hareesh V表示,近期价格有可能出现更多调整。因此,建议进一步等待新的投资。然而,黄金的长期前景仍然看涨。

LKP Securities副总裁Jateen Trivedi表示,由于过去几周美元升值,黄金或多或少地反映了负面影响,其中美元价格从101.50美元上涨至104美元,而纽约商品交易所的黄金价格则从2080美元下跌至1950美元。

他补充说:“在MCX,我们看到每10克62000卢比的价格修正到59000卢比,从而允许等待机会的投资者进入旧头寸。他们应该高兴地开始积累,因为价格可能会小幅下跌至58500卢比,但我们不认为价格会低于58000卢比,鉴于6.2万卢比的上行潜力,建议再次买入。”

Trans Scan Securities董事总经理Sandeep Jain说:“金价下跌有三个原因,首先,由于美元不断升值,持有外币的投资者被迫为黄金支付更高的价格。其次,随着利率上升,黄金的吸引力正在下降,现货市场需求疲软也是一个增持的理由。”

Tradeplus Online的首席执行官S. K. Hozefa补充说:“投资者和交易者应该以战略思维来处理这种情况,考虑一下美元走势与黄金价格之间的反向关系,因为美元走强往往会给黄金带来压力。密切关注经济指标和债务上限谈判的进展,因为这些因素会影响市场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