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和2024年的厄尔尼诺现象将给美国和世界带来高昂的经济成本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一股巨大的暖流将缓慢地穿过太平洋向南美洲移动。

当它发生时,它将引发一个天气事件,将给世界各地的天气模式带来巨大的变化。

科学家表示,厄尔尼诺现象有90%的可能性会蔓延到今年年底和2024年的头几个月。

他们还肯定这将是一次非常强大的战争。

如果科学家的预测成真,影响将是巨大的。

这些研究人员已经指出,随着二氧化碳排放量的增加和非常强烈的厄尔尼诺,至少一年后,地球将有66%的可能性打破1.5摄氏度的温度上升限制。直到2027年。

这也意味着其他极端天气的影响,如暴雨和冬季洪水。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管理局气候预测中心主任David DeWitt告诉BBC:“我们预计厄尔尼诺Niño在冬季产生影响的可能性超过90%。”

7月份出现厄尔尼诺Niño现象的可能性为80%。

对经济的沉重打击

这种天气现象的影响可能会持续很长时间。

达特茅斯学院的一项研究表明,即将开始的厄尔尼诺在未来五年内可能会给全球造成3.4万亿美元的损失。

例如,回顾美国在1982年和1998年发生类似事件时的经济历史,在接下来的十年里,美国经济比没有发生类似事件时下降了3%。

因此,研究人员指出,在这些年中,类似规模的事件可能会使美国经济损失约6990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太平洋沿岸的国家,如秘鲁和印度尼西亚,在1982年和1998年的事件之后的几年里,经济产出下降了10%。

由于这个原因,研究人员指出,如果全球变暖的频率增加,但最重要的是,厄尔尼诺现象的强度增加,本世纪全球损失可能超过84万亿美元。

“厄尔尼诺并不是一场能让经济立即复苏的强烈冲击。我们的研究表明,厄尔尼诺之后的经济生产率被压缩的时间要比事件发生后一年长得多,”研究报告的合著者、达特茅斯学院地理学助理教授Mankin 解释说。

“例如,当我们在美国谈论厄尔尼诺时,这意味着我们将看到的山体滑坡和洪水的影响和破坏,无论是家庭还是企业使用的保险都不受保护,在加州,98%的房主没有洪水保险,”Mankin 指出。

对这些国家经济的其他影响将是严重洪水对基础设施的破坏,这可能导致食品供应链中断。

除此之外,洪水或干旱还造成了巨大的作物损失。

强大的冬天呢?

但在北美国家,人们是否应该担心今年因厄尔尼诺而迎来一个非常悲惨的冬天?

不一定。虽然厄尔尼诺会给北美带来一段时间的极端天气,但它并不总是如此。

根据DeWitt的说法,在厄尔尼诺期间,通常将温暖的海水推向太平洋的气流在西侧减弱,使这些温暖的海水向东漂移,并蔓延到比平时更大的海洋区域。

这导致温暖的海洋上方的空气更加潮湿,从而扰乱了全球大气中的空气循环。

在北美,这意味着加拿大和美国北部各州的冬天要比正常的冬天干燥和温暖得多,而南方的冬天则要潮湿得多。

厄尔尼诺也减少了大西洋的飓风数量,但可能导致太平洋沿岸的飓风增加。

但这些影响完全取决于产生它们的厄尔尼诺的强度。

DeWitt警告说:“美国南部各州最有可能遭受毁灭性的影响,包括大雨和潜在的洪水。”

这是因为她们遭受了另一种现象,连续三年遭受干旱的影响。

“通常在厄尔尼诺期间发生的事情是,当降雨来临时,它发生得非常快。这可能在受干旱或森林火灾影响的地区造成山体滑坡,这也可能是毁灭性的,”他指出。

据这位科学家说:“干燥的土壤失去了保持水分的能力,这可能导致山体滑坡。”

1998年和2016年影响加州地区的强厄尔尼诺强度导致了毁灭性的洪水和山体滑坡。

同样的现象在美国北部的新英格兰州造成了巨大的暴风雪,在佛罗里达州造成了数人死亡的龙卷风。

改变计划

但厄尔尼诺带来的天气模式变化也带来了其他问题。

由于感染引起的疾病在环境有利于昆虫和其他传播害虫的动物出现的地区变得更加普遍。

2015年和2016年对厄尔尼诺影响的一项研究发现,疾病爆发的频率增加了2.5%至28%。

汉坦病毒(主要由啮齿动物产生)病例的增加甚至更多。

在厄尔尼诺期间,大量的热量和水分从热带传到两极。

“当高纬度地区的湿度增加时,它会捕获更多的热红外辐射,从而导致变暖。这就是我们所说的温室效应,”DeWitt说。

正如世界气象组织预测的那样,由于排放增加和今年的厄尔尼诺现象,即使暂时突破1.5°C的阈值,也可能给所有人带来广泛的痛苦。

根据英国埃克塞特大学最近的一项研究,将长期全球变暖限制在1.5°C可以使数十亿人免于危险的热暴露(即平均温度为29°C)。

作者指出,目前的政策预计到本世纪末将使全球变暖2.7°C,这可能使全球20亿人暴露在危险的高温下。

该研究的合著者、埃克塞特大学全球系统研究所所长Tim Lenton说:“将升温限制在1.5摄氏度将意味着生活在危险高温中的人数减少五倍,并有助于防止与气候相关的移民和有害的健康后果,包括怀孕损失和脑功能受损。”

人们担心,随着碳排放量的持续上升,未来的厄尔尼诺事件可能会将全球气温推高至1.5°C以上。越来越频繁。

Lenton说:“每0.1摄氏度都很重要。根据我们的计算,我们可以避免的每0.1°C的变暖,将使1.4亿人免于暴露在前所未有的高温和随之而来的损害中。”

我们将使数亿人免受伤害,这应该是一个巨大的激励,让我们更加努力地实现零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