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纳未开发的腰果潜力超过6.6亿美元

2020年,加纳腰果出口收入为该国带来3.407亿美元的收入,估计未开发潜力超过6.6亿美元。

加纳腰果观察组织的召集人Raphael Ahenu先生表示,腰果行业在改变经济方面具有巨大的潜力和前景,并呼吁政府优先发展该行业。

他是在波诺地区Jaman北区Sampa启动“扩大腰果农民的声音”项目时发出这一呼吁的。

AVFC是一个为期15个月的项目,由加纳腰果手表组织实施,由加纳之星基金会提供资金支持。

它旨在通过倡导更好的价格,以及消除该行业增长和发展的瓶颈,帮助腰果种植者获得更多增长。

Ahenu先生说:“政府有必要利用经济树的全球前景,并采取务实措施,将腰果产业转变为社会经济发展的工具。据估计,加纳的腰果年产量在11万到13万吨之间,这并不令人鼓舞。该行业要为经济增长做出重大贡献,特别是在创造就业机会和减少贫困方面,必须做得更多。”

Ahenu先生呼吁政府增加对树木作物发展局的技术和财政支持,以有效实施十年国家腰果发展计划。

Jaman北区农业主任Victor Yao-Dablu先生说:“该地区的腰果产量令人鼓舞,并敦促政府向农民提供加工商,以增加坚果的价值。”

他赞扬STAR加纳基金会为该项目提供资金,并表示希望该项目的实施将有助于农民的劳动获得良好的价格。

加纳腰果观察是一个由腰果农民、非政府组织、媒体和当地加工商组成的民间社会平台。

CWG表示,到2031年,全球腰果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105亿美元。

目前,全球市场规模徘徊在70亿美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