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国糖果首次通过海运出口到澳大利亚

1,100公斤的各类糖果首次通过孟加拉国对外贸易的主要门户Chattogram港运往澳大利亚。

由冷冻食品和蔬菜出口商Sabjiana有限公司出口,这批货物于本月中旬抵达悉尼港。

植物检疫站的官员说:“由于该国糖果的传统流行,企业正在进入糖果业务。他们补充说,开拓糖果的新市场将为该国创造赚取外汇的机会。”

根据Chattogram港植物检疫站的数据,六种糖果甜海绵Rosh Golla、Rosh Golla、Chomchom、Kheer Mohon、Lengcha和Mithai Manda品牌的甜豆腐–被送往澳大利亚的ASR企业。

检疫站的病理学家Syed Munirul Hoque告诉《商业标准》:”我们曾对这批货物的正确运送和质量的完好性表示担忧。但该产品已成功抵达澳大利亚,其质量得到了保留。”

“我们认为在出口篮子中增加一个新产品是一个非常积极的发展,特别是在美元危机的情况下。我们希望在未来,出口市场将扩大到不同国家,”他补充说。

当被联系到时,Sabjiana的代表Mohammad Yusuf说:“他无法提供有关出口收益金额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