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兹别克斯坦与世界银行讨论就有前景的项目进行合作

今年5月22日,俄罗斯经济和财政部副部长Ilkhom Norkulov会见了由Niyu Chiyu带领的世界银行代表。

企业家发展和改善营商环境司司长Timur Khusanov、打击影子经济和财政管理司司长Azimjon Bobozhonov以及世界银行高级经济学家Uochi Ikuko、专家Sevilla Muradova、顾问Yaroslav Eferin和Nargiza Foziljonova的代表也出席了会议。

在对话开始时,Niyu Chiyu先生对乌兹别克斯坦政府继续支持世界银行在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的活动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经济和财政部副部长Ilkhom Norkulov向客人介绍了该国在创业、土地关系和基础设施发展领域正在进行的改革。

会议期间,双方在现有和有前景的项目框架内讨论了合作问题,特别是就组织企业家与全球电子商务平台的联系以及将本国水果和其他产品推向国外市场的项目交换了意见。

会议结束后,双方同意继续在上述领域开展合作,扩大互利项目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