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除欧盟规则”将促进英国的葡萄酒行业“

英国葡萄酒生产商和进口商将从欧盟的繁文缛节中解脱出来,因为新的脱欧规则将为英国经济带来1.8亿英镑的提振。

英国食品和饮料大臣特蕾丝·科菲表示,给予英国不断扩张的葡萄园“茁壮成长所需的自由”是取消布鲁塞尔规则的一个例子。

这些变化将允许酿酒商从更大范围的葡萄树中自由挑选,而装瓶商也将能够将进口葡萄酒变成起泡酒。

这将意味着昂贵而繁琐的包装要求的终结,比如某些起泡酒必须有箔盖和蘑菇塞的强制性要求的终结。

国内葡萄酒生产商也将可以自由展示任何葡萄酒的品种和年份,而不必经过繁琐的、此前由欧盟(eu)规定的申请程序。

它将允许生产和销售低酒精和无酒精葡萄酒。鉴于低度和无酒精葡萄酒越来越受欢迎,这将意味着国内生产商有更大的灵活性,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

科菲说:“英国国内有800多个繁荣的葡萄园,每年通过英国港口进行价值数亿英镑的葡萄酒贸易。”

“但长期以来,我们的生产商一直受到欧盟遗留下来的繁琐法规的阻碍。我们将给予他们茁壮成长所需的自由。这些改革将为我们的葡萄酒制造商的业务注入动力,促进经济增长,创造就业机会,支持我们食品和饮料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葡萄酒与烈酒贸易协会(Wine and Spirit Trade Association)首席执行官迈尔斯·比尔(Miles Beale)表示:“我们欢迎今天提出的一系列措施。”

允许企业将散装葡萄酒带入英国进行混合,将使进口商、装瓶商以及最终的消费者受益,而标签的变化将允许在欧盟和英国市场使用共同的背面标签,保持英国对所有生产商(无论大小)的吸引力。

一项咨询预计将很快开始,征求行业内各种利益相关者对所有拟议变革的性质、范围和时间的意见。

英国的大部分葡萄园都在英格兰东南部,但温暖的气温可能会使葡萄酒在更北的地方种植成为可能。苏格兰最著名的葡萄园,法夫郡的拉戈酒庄,种植了200种杂交葡萄,这些葡萄可以抵御寒冷的气候,但在一个潮湿的夏天之后,它失败了。再往北,赫布里底群岛的 Château Hebrides则是由20个黑色马斯喀特品种酿造而成。

Cairn o ‘ Mohr自1987年以来一直在珀斯郡(Perthshire)的高里酒庄(Carse of Gowrie)生产果酒。其他非葡萄酒厂是高地酒厂和奥克尼葡萄酒公司。

英国环境部宣布这一消息之前,强硬的脱欧支持者对政府淡化了撤销剩余欧盟规则的计划感到愤怒。部长们证实,将删除或重写600部保留的欧盟法律,而不是承诺的4000部。

苏格兰民族党继续声称英国脱欧没有带来任何好处,反而坚称脱欧“只给苏格兰农业部门带来了繁文缛节和限制”。

在今天的一份声明中,它表示“保守党对英国脱欧的盲目追求对苏格兰的粮食安全产生了危险的影响。”

苏格兰民族党议员Karen Adam:“从我们的超市到我们的农场,英国脱欧没有给苏格兰的食品和饮料企业带来任何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