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价格通胀压垮了新西兰人的预算

国家财政发言人古拉·威利斯说:“随着食品价格通胀达到更高的水平,政府必须在下周的预算中优先考虑税收减免。”

新西兰统计局的最新数据显示,食品通胀率已达到12.5%的新高,是1987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古拉·威利斯说:“生活成本危机连续第二年给格兰特-罗伯逊的预算案带来了门槛。新西兰的预算正被不断上涨的一切费用压垮,而且仍然没有迹象表明工党已经制定了一个计划来解决这个问题。”

这些数字进一步证明了国内通货膨胀对新西兰经济的影响。鸡蛋、薯片和酸奶都被新西兰统计局确定为食品价格上涨的主要因素。农产品价格也持续飙升,水果和蔬菜上涨22.5%。家庭预算只是无处可藏。

在接下来的一周里,我们会听到工党同样疲惫的老话。 Mr Robertson 将拼命指责海外事件,而对解决通货膨胀的基本驱动因素却无能为力。

经过两年的失败的自编自导自演,很明显,国家需要一个新的方法。国民党有一个计划来战胜通货膨胀,恢复政府开支的纪律,并提高所有人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