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英国平均房价月度下降约1000英镑

根据一项指数,平均房价在4月份下降了约1000英镑,此前有三个月的增长。

哈利法克斯说:“在整个英国,典型的房产价值按月下降了0.3%,在4月份达到286,896英镑。”

以现金计算,与3月份的平均房价287,891英镑相比,减少了995英镑。

哈利法克斯说:“它预计今年的房价会有进一步的下行压力。”

哈利法克斯抵押贷款公司的董事金·金奈尔说:“在连续三个月的增长之后,英国的平均房价在4月份下降了,在这个月里下降了0.3%或大约1000英镑。”

年度房价通胀率也从3月份的1.6%进一步放缓至0.1%,这意味着平均房产价格与去年这个时候基本没有变化。

一个典型的房产现在的价格是286,896英镑,这比去年夏天的峰值低了约7,000英镑,但仍比两年前高出约28,000英镑。

最近几个月的房价变动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借贷成本的短期波动。

去年年底,在9月的小型预算案之后,我们看到房价急剧下降,而今年第一季度,随着经济状况的改善,房价出现了一些回升。

事实证明,经济是有弹性的,劳动力市场强劲,消费者价格通胀预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急剧减速。

抵押贷款利率目前正在稳定,尽管它们仍然远远高于近年来的平均水平,但这给有意购买的人带来了重要的确定性。

虽然住房市场作为一个整体仍然低迷,但随着卖家适应市场条件,待售房产的数量也在缓慢增加。

伴随着整个市场抵押贷款审批的上升,这些最新的数字可能表明一个更稳定的环境。

然而,对许多家庭来说,生活成本的担忧仍然是真实的,这可能会继续影响情绪和活动。

再加上利率上升的影响逐渐传导到那些重新抵押他们目前的固定利率交易,我们应该预期今年的房价会有一些进一步的下降压力。

哈利法克斯说:“新建房屋的价格通常每年上涨3.5%,而现有房产的平均价格在过去一年下降了0.6%。这种差异背后的一个因素可能是,随着租金的持续大幅上涨,购买房屋的成本效益越来越高,尽管筹集存款的挑战和较高的抵押贷款成本。”

伦敦北部的房地产经纪人杰里米·叶夫说:“这些数字表明,我们不能对复苏感到自满,因为生活成本和抵押贷款的担忧仍然存在,这使得买家对长期承诺持谨慎态度,除非他们看到真正的价值。然而,毫无疑问,我们比几个月前要忙得多,基本的感觉是,我们已经度过了最糟糕的时期,尽管一路上有一些起伏,但会继续保持相对平稳的状态。”

Iain McKenzie房地产专业协会的首席执行官说:“销售暂时保持稳定,许多房地产经纪人在花了一个冬天努力补充库存后,现在能够提供更多的选择。”

房地产中介Chestertons的销售主管马特·汤普森说:“许多购房者利用复活节假期继续寻找他们的房产,并为5月初安排看房。”

由于伦敦的房产长期供不应求,市场仍然具有挑战性,一些房产吸引了几个感兴趣的买家的报价。

哈利法克斯的数据是在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上周表示,根据其数据,英国的平均房价在4月份按月增长了0.5%,此前连续7次下跌。

莱坊的英国住宅研究主管汤姆·比尔说:“你可以争论价格是上升还是下降,但大的情况是,年度增长大致持平,交易量显然在1月达到低点。这应该是稳定的一年,经济复苏的影响受到抵押贷款利率的控制,而抵押贷款利率明显高于18个月前。”

位于格洛斯特的房产经纪人Thomas Legal的主管Chris Barry说:“正如它经常做的那样,哈利法克斯的房价指数与全国范围内的房价指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后者显示4月份的房价增长了0.5%。无论如何,地面上的情绪正在日渐改善。”

抵押贷款经纪人Coreco的总经理安德鲁·蒙莱克说:“房地产市场的突然消亡已经被预测了一次又一次,而今年的厄运制造者将再次被迷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