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ahjanto部长携投资者助力实现印度尼西亚“黄金愿景”

印尼农业事务和空间规划部长Hadi Tjahjanto表示,他的部门将通过吸引更多投资者到该国,在2045年实现印度尼西亚“黄金愿景”方面发挥作用。

在周三收到的一份书面声明中,部长指出,实现印度尼西亚“黄金愿景”和成为世界第四大经济大国的目标可以在包括该部在内的全国所有部门的支持下实现,以准备空间规划。

“我们为实现目标所做的努力之一是吸引更多的投资者来印尼投资,”Tjahjanto补充说,他也是国家土地局(ATR/BPN)的负责人。

他说,为了增加投资价值,他的部门正在加快编制2000个详细空间规划(RDTR),这些规划需要全国514个地区/城市的支持。

“投资还将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提高经济价值。除此之外,土地价值也会上涨。我们正在为此努力,”他补充道。

关于印度尼西亚土地登记的进展,部长表示,政府通过完整系统的土地登记(PTSL)计划继续加速资产合法化。

“目标是到2025年,我们将登记1.26亿块土地,其中1.01亿块已经实现,”Tjahjanto指出。

据他说,PTSL计划可以改善该国的经济状况。他还表示,已经登记的土地将具有很高的价值,可以用作进入正规金融机构的资本。

“从2017年到现在,我们监测的经济增加值为5219万亿印尼盾。它一直在社会上流传。这意味着经济增长非常快。这是我们将继续开发的潜力。”

此外,为了到2045年实现印度尼西亚“黄金愿景”,还需要高素质的人力资源和自然资源管理。

他说:“我们的资源有潜力满足世界需求,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之一是人力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