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镑兑美元汇率可能跌至1.27?

技术人员对英镑兑美元汇率(GBP/USD)进行了评估,并表示该货币对在未来几周可能会进一步上涨1.27,不过首先必须承认存在显著的阻力。

如果英镑兑美元跌至1.27,将为英镑卖家提供自2022年4月以来最大的购买力。在2022年4月,由于全球股市抛售,以及对美联储加息的预期飙升,英镑汇率将下降。

一年后,这些预期已经降温,美元正在回落,尽管对银行业某些部门健康状况的担忧继续为美元提供支撑。

与此同时,英镑发现自己的表现优于其他货币,因为对英国的情绪有所改善。

“自近三周前银行业动荡爆发以来,英镑成为10国集团和新兴市场中表现较好的货币之一。这一表现可能与人们对英国银行业的信心有关(FTSE350指数中的银行表现优于欧洲和美国同行)。”Société Générale的策略师肯尼斯•布鲁克斯(Kenneth Broux)表示。

the Technical Trader的比尔•麦克纳马拉(Bill McNamara)表示:“过去几周,英镑/美元重新受到投资者的青睐,其避险吸引力已将价格拉回到一年前的水平。”

但布鲁克斯表示,英镑也受益于英国经济前景的好转,其中包括2月和3月与经济增长一致的两个稳健PMI数据,以及英格兰银行对GDP的预测上调。

这位Société Générale的分析师说,试图从英镑进一步下跌中获利的交易(空头头寸)的关闭也为英镑提供了机械买入价。

“英镑兑美元继续在1.19至1.2450之间波动。欧元兑英镑被限制在0.8720至0.8830之间。”布鲁克斯在更广泛的技术设置中说。

英镑兑美元在3月8日创下自去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1.1804,但此后反弹,因英国在美国、欧元区和瑞士银行业动荡中远离聚光灯。

美国银行业的压力促使投资者大幅下调了对美联储未来几个月加息次数的预期,而对美联储将从今年下半年开始降息的预期有所上升。

英镑兑美元在3月28日曾一度反弹至1.2331,但2023年的高点仍在1.2448。

“英镑兑美元挑战了1.1840 – 1.1800附近的双顶颈线,但快速反弹使其突破了200日移动均线和下行趋势线,持续的反弹很可能会持续到最近的高点1.2450附近。如果这一点被克服,英镑兑美元预计将小幅上升至1.2610和1.2750,即2021年以来61.8%的回档位。捍卫最近的高点低点1.2010对于持续反弹至关重要。”Broux谈到英镑兑美元的技术设置时说。

从季节性来看,4月是英镑兑美元汇率走强的月份,美元买家希望这种模式重演。

但下个月有两个重要的日子等待英镑,即英国就业、工资数据(4月18日)和通胀数据(4月19日),强于预期的数据可能会提振英镑。

但是,疲软的数据将导致英镑走软,因为这将降低英国央行在5月初加息的几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