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总理要求南定省加快经济结构调整

1月15日,越南总理范明政(Pham Minh Chinh)在会见当地官员时要求红河三角洲的南定省(Nam Dinh)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同时改革增长模式。

南定省需要巩固机制和政策,加强区域互联互通,发挥自身资源、潜力和优势,提高竞争力。

总理还敦促该省扩大旅游空间,努力消除为工业生产服务的基础设施建设的障碍,加快沿海航线的建设,促进人力资源开发,进一步改革行政程序,更加重视环境保护,确保社会福利。

我们还安排了国防安全、党制和政治制度建设、反对腐败等不良现象等方面的其他任务。

总理还赞扬了南定省的努力和成就,特别是在教育、农业和农村发展方面的努力和成就,他说,南定省是首批获得新型农村地区地位的两个省份之一。

他还指出了当地在传统、文化、历史和建筑方面的潜力和优势,他说,这将支持生态、历史和精神旅游。

在视察南定省期间,范明政总理实地考察了横跨道河的一座大桥的施工现场,这是当地第一座总投资1.2万亿越南盾(5119万美元)的斜拉桥。

他还在他的家乡南定省的一个纪念地向前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委员会书记、中央委员会组织委员会主任、中央委员会前顾问Le Duc Tho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