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准备向Labuan Bajo投资8000万美元

国有企业部长Erick Thohir公布了来自卡塔尔的8000万美元投资承诺,将在东努沙登加拉省(NTT)的Labuan Bajo建造一家酒店。

这项投资预计将支持2023年东盟峰会的成功举行,该峰会将在Labuan Bajo举行。

Thohir周六在这里说:“我们前段时间去卡塔尔的多哈时,鼓励了这一承诺。”

在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决定将Labuan Bajo定为2023年东盟峰会的主要举办地之后,该部鼓励在该省发展旅游目的地。

Thohir解释说,不仅是基础设施,还鼓励举办各种活动来促进旅游业。

他举了一个例子,在2022年G20峰会期间,巴厘岛的旅游业也得到了鼓励,从而促进了地区经济的增长。

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症(COVID-19病毒)而被推迟的Labuan Bajo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有望随着2023年东盟首脑会议的召开而恢复。

Thohir说,在Labuan Bajo的基础设施发展中,包括由PT Pelabuhan Indonesia (Pelindo)进行的机场改造和港口建设。

“我们还在推动码头和酒店的建设。但是,我希望建设和投资不要只靠国有企业。我希望私营部门也能参与进来,这样他们就能参与鼓励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