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机构计划在4月提出新的燃料经济标准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计划在今年4月为2027年及以后的车型提出新的燃油经济性标准,这可能会极大地重塑美国道路上的新车。

NHTSA代理局长Ann Carlson周二对记者表示,该机构计划在4月底之前公布提案,并在一年内敲定。该提案将包括监管备选方案。

美国环境保护署(EPA)表示,计划在今年3月之前,从2027年到至少2030年推出配套的严格车辆温室气体排放标准。

一个重要的问题是,新规定是否与加州大力推广零排放汽车,并在2035年前逐步淘汰新型汽油动力汽车的努力相一致。

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执行官Steven Cliff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告诉路透社,联邦政府应该“考虑与我们的规定相同的严格程度”。Cliff去年9月前曾担任NHTSA局长。

他说:“到2030年,我们将实现68%的零排放,因此建模并将其作为2030年的一种选择绝对至关重要。”

美国总统拜登希望到2030年销售的所有新车中有50%是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但他没有支持加州2035年的计划。

2020年3月,特朗普的共和党政府将时任总统巴拉克·奥巴马的标准降低到到2026年每年只增加1.5%的效率。这远远低于奥巴马要求的每年5%的增长。拜登政府在2021年推翻了特朗普的行动,并要求相关机构开始制定下一轮更严格的规定。

今年3月,NHTSA恢复大幅增加对汽车制造商的处罚,这些汽车制造商的车辆不符合2019年及以后车型年的企业平均燃油经济性(CAFE)要求。

NHTSA没有收取2019年至2021年模型年的罚款,而这个问题正在审查中,并受到法庭挑战。

Carlson说:“我们正在评估和收集必要的数据。”但他拒绝透露可能会处以罚款的时间。“我们没有忘记这一点。”

汽车行业此前曾表示,罚款增加每年可能使他们损失至少10亿美元,包括未能满足规定的罚款,以及特斯拉(Tesla Inc .)等公司为满足要求而出售的积分价格提高。

Chrysler母公司Stellantis去年表示,由于2019-2021年CAFE罚款率的提高,该公司预订了6.6亿欧元(7.0844亿美元)的增量拨备。这家当时被称为Fiat Chrysler的公司在2016年和2017年车型年共支付了1.523亿美元的CAFE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