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尔降低了对海外资本和枪支的税收

厄瓜多尔总统Guillermo Lasso周二表示,今年将降低海外资本和酒类等商品的税率,并在特定购物日削减整体增值税。

Lasso在电视讲话中表示,今年向海外输送的资本将被征收2%的税率,而不是4%,这将使机械等进口产品更便宜,并吸引外国投资。

Lasso是一位保守的前银行家,他补充说,在今年的四个长周末期间,销售税将从12%降至8%,含糖饮料、啤酒、酒精和其他商品的税收也将下降,但未透露具体数额。

他说:“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好消息,通过这些行动,州政府将大约1.4亿美元放进了公民的口袋。”

Lasso承诺要提振受到新冠肺炎大流行打击的厄瓜多尔经济。

Lasso补充说,枪支和弹药的税收将从300%大幅削减至30%,以帮助打击犯罪浪潮。枪支和弹药只能由国家实体和私人保安公司合法购买。

他说:“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将促进合法提供对打击犯罪非常必要的设备。”

街头和监狱中不断上升的犯罪和暴力事件引起了厄瓜多尔人的担忧和愤怒。政府将暴力事件归咎于贩毒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