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耳估计新的转基因大豆将达到巴西2022-2023年度种植面积的10%

拜耳公司在巴西的农业部门告诉路透社,该公司预计其新的转基因大豆Intacta2 Xtend将在2022-2023年度收获时占该国大豆总种植面积的10%左右。

Intacta2 Xtend大豆耐受Dicamba除草剂,对昆虫有抗性,2022-2023年度的播种面积约为430万公顷(1060万英亩),而上一作物年度的播种面积为24.3万公顷。

拜耳表示:“第三代大豆种子技术过去两年在巴西500多个地区进行了试验和测试,确保了高产,数十家生产商的平均产量达到每公顷100袋60公斤。”

巴西拜耳农业部门的Intacta商业总监Rafael Mendes说,一些生产商的产量已达到每公顷120袋以上。

Mendes说:“大豆的三位数一直是极少数农民在非常小的地区实现的愿望……如此多的客户超过这个标志,证实了我们的方向是正确的。”

根据巴西食品供应机构Conab的数据,这一产量将几乎是巴西平均水平的两倍,估计为每公顷59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