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的数字经济到2030年有可能达到3300亿美元

金融服务管理局(OJK)专员委员会主席Mahendra Siregar表示,印度尼西亚的数字经济价值有可能在2030年达到3300亿美元

“我们的数字经济目前正处在一个非常强劲的增长轨道上,”Siregar在周四在线监测的2022年第四届印度尼西亚金融科技峰会(IFS)上指出。

政府、中央银行和OJK将需要密切合作,以确保为公司和初创企业提供最好的政策和服务,使目标得以实现。

Siregar说,数字创新的快速增长让监管机构别无选择,只能在跟踪动态创新方面制定合适的方法。

为此,他说,监管机构的最佳步骤是在促进数字创新和减少可能出现的潜在风险之间取得平衡。

除了数字经济之外,印尼成为东盟经济增长的强大支柱的其他几个因素是其人口结构,除了仍有增长和发展潜力的中低收入年龄组外,印尼的人口结构主要是年轻人。

“东盟可能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在未来几年仍能享受健康经济增长的地区,”Siregar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