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柴油危机来了

上周让白宫惴惴不安的柴油短缺正在从东北地区向东南地区蔓延,促使至少一家供应商启动应急协议。

燃料供应商曼斯菲尔德能源公司(Mansfield Energy)在给客户的一份通知中称,“因为情况正在迅速恶化,公司现在要求在72小时内通知交货,以确保燃料和货运。” Mansfield说,在燃油供应最紧张的地区,燃油价格比市场平均水平高出30-80美分。并补充说田纳西州正“面临着特别严峻的挑战”。

“有时,承运人不得不访问多个码头以寻找供应,这延迟了交付并限制了当地的卡车运输能力,”该说明表示。

全国柴油库存处于进入冬季以来的最低季节性水平,东北部的一些地区已经开始配给燃料。几乎可以肯定的是,这种短缺将推高了供暖和卡车运输燃料的价格,并进一步使家庭预算紧张。

供应正在路上,但速度不够快。作为东南市场的主要供应来源,Colonial输油管道最近已被预订一空,用于运输柴油、取暖油和航空燃料。但根据最新的管道时间表,第一个完整的循环要到11月3日才能抵达亚特兰大,并在一周后到达纽约港区。虽然纽约将接收几批海外货物,但它们要到本月底才能抵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