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通胀数据出炉前金价持稳

金价周四(10月13日)保持稳定,因为市场参与者没有在美国通胀数据之前采取重大举措,这可能会影响美联储下一次加息的规模。

现货金价在格林尼治标准时间上午12点26分保持在每盎司1,672.79美元

美国黄金期货上涨0.1%,至1,679.80美元。

将于格林尼治标准时间12:30公布的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可能为美联储的下一次加息举措提供线索。

黄金被认为是一种通胀对冲工具,但利率上升降低了金银的吸引力,因为金银不会产生利息。

美联储政策制定者一致认为,他们需要转向更严格的政策立场,然后在一段时间内保持这一立场,以实现美国央行降低通胀的目标。

欧洲央行行长Christine Lagarde特别指出,加息是对抗欧元区通胀失控的最佳工具。

与此同时,英国经济似乎将陷入衰退,因为数据显示,英国经济在8月份出人意料地萎缩。

世界上最重要的黄金精炼厂认证机构周三表示,它希望表彰那些收集和提炼发展中国家小规模矿工挖掘的黄金的公司。

现货银下跌0.2%至每盎司19.03美元,铂金上涨0.3%至882.94美元,钯金上涨0.4%至2,143.6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