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印度经济发展的更好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将印度GDP预测下调60个基点至6.8%的那一天,财政部长Nirmala Sitharaman对印度经济将表现良好并有望实现7%的增长表示乐观。她还保证,改革进程将进一步加快。

“改革正在稳步而持续地进行。我们致力于第三代改革,并且正在进行这些改革,”她在华盛顿布鲁金斯学会的一次互动中说。此外,她补充说,大流行前的努力包括使印度经济强劲,不仅包括道路基础设施建设,还包括数字基础设施就绪的金融包容性,以便每个人都可以使用银行账户。所有这些都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派上了用场。

在回答莫迪政府在预算中可能涉及具体支出收入的优先事项时,她说,增长将是最优先考虑的问题之一,并将密切关注通胀问题。具体来说,措施在现阶段可能很难实施,因为现在还为时过早。但从广义上讲,增长重点将绝对放在首位,即使在我谈到通胀给我带来的担忧时也是如此。因此,对通胀的担忧必须得到解决。

她说,印度的下一个年度预算将需要非常谨慎地制定,以保持该国的增长势头。

她表示:在印度12月担任20国集团年度领导人之前,这个由全球最大的20个经济体组成的集团有巨大的潜力为全球公共利益而努力。

“发达国家必须对其政治和经济政策决策的’全球溢出效应’承担责任,”她说。

当被问及UPI和BHIM应用程序将在越来越多的国家工作时,她说:“不仅如此,UPI(统一支付接口)、BHIM应用程序和NCPI(印度国家支付公司)现在都在以这样一种方式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