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市场今年秋季对希腊旅游业需求旺盛

瑞典旅游部长Vassilis Kikilias在访问斯德哥尔摩后表示,瑞典市场将在秋季支持希腊旅游业,特别是与体育相关的假期。

这次访问是在维也纳、柏林和巴黎进行的,包括与瑞典旅行社和旅游运营商协会,专门从事北欧市场的主要旅游运营商,如阿波罗、北欧休闲旅游集团、东方旅游、空中旅游、SAS和欧洲航空公司的管理人员,以及瑞典老年公民协会的代表。

在会谈中,Kikilias提到了正在进行的延长旅游季节的努力和这方面的激励措施。他再次呼吁老年旅游者在希腊过冬,并强调了斯堪的纳维亚市场的重要性,该市场主要面向另类旅游活动。

当地旅游运营商表示,今年飞往希腊的航班运力达到了97%,而欧洲航空公司报告称,与2019年相比,来自所有北欧市场的航班增加了30%。

这位部长接着补充说,斯堪的纳维亚市场已经表达了对淡季旅游的兴趣,主要是克里特岛、罗得岛、伯罗奔尼撒半岛和伊庇鲁斯岛的高尔夫、远足和骑自行车的主题套餐。

“我们在会议上了解到,人们对与体育旅游相关的酒店业进行新投资很感兴趣,”他说。

随后,Kikilias在接受希腊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对旅行中的反馈感到满意。

Kikilias说: “来自柏林和维也纳以及巴黎和斯德哥尔摩的第一批信息特别积极,我在那里与我的同行、主要航空公司的负责人以及最重要的旅游运营商进行了一系列接触,10月份之前的希腊旅游套餐几乎已被预订一空,而对冬季旅行的兴趣也很强烈,许多航空公司已经延长了未来几个月的行程。”

他接着补充说,该部的首要任务是让游客全年都来希腊各地旅游,这将在即将与希腊国家旅游组织(GNTO)、旅游运营商和航空公司合作组织的联合广告活动中得到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