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呼吁在东盟推广数字经济和绿色技术

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和工业部长Mohamed Azmin Ali呼吁东盟成员国促进数字经济和绿色技术发展,为中小微型企业(MSMEs)以及人民带来真正和直接的利益。

9月14日,他在柬埔寨暹粒举行的第54届东盟经济部长会议(AEM-54)及相关会议上发表了上述讲话。

他赞扬东盟全面复苏框架(ACRF)下各项倡议的进展,并表示他的国家支持探索扩大ACRF范围的建议, “因为在实施过程中吸取的经验教训将有助于制定一个有弹性的东盟2025年后愿景议程。”

这位官员强调了中小微企业能力建设的重要性,以及在创造就业和为当地企业和行业增加价值方面,为人民特别是青年带来真正和直接利益的举措。

他在强调加强供应链安全的重要性时,提议引入一项区域库存倡议,这将要求每个国家保持关键产品的国家储备。

AEM-54和相关会议的重点是区域增长、大流行后的经济复苏和国家间贸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