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价格在震荡交易中扩大涨幅

受全球市场负面趋势影响,周三金价延续涨势。全球黄金基准基本保持不变。

MCX黄金10月期货上涨0.2%,触及每10克黄金51,497卢比的盘中高点。白色金属期货下跌0.4%,至每公斤54,959卢比。

Kotak Securities大宗商品研究副总裁Ravindra Rao表示:“美联储主席在杰克逊霍尔研讨会上的讲话中可能会重申美联储的货币紧缩前景,这给价格带来了压力。ETF的持续外流也显示出投资者的兴趣缺乏。黄金在过去几天大幅上涨,但现在黄金价格在1750美元/盎司处有所暂停,我们可能会在美联储主席发表讲话之前看到一些盘整。”

Prithvi Finmart大宗商品和货币研究主管Manoj Kumar Jain建议以51,200卢比左右的低价购入黄金,目标价为51650卢比,止损位为51050卢比。

在负面信号的影响下,印度股市基准开盘大跌。衡量美元兑六种货币强弱的美元指数上涨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