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到来的美国数据和风险弹幕限制了黄金价格

自上周五以来,黄金在一个非常狭窄的区间内交易,因为交易员和投资者在等待大量的美国经济数据、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的最新政策决定,以及大量的美国公司财报,这些数据很可能会确定未来几天和几周的风险趋势。今天将公布美国消费者信心的最新情况,而在股票领域,微软和Alphabet A+C报告,按权重计算,标普500指数前10家公司中的三家。周三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决议是本周的主要事件,市场定价为加息75个基点,而加息后的评论可能会推动美元的下一步走势。

黄金日线图显示,在过去的3-4天里,交易员们不愿意强行推动任何一个方向的走势,形成了一个限制性的范围。美元 (DXY) 似乎在 106.00 下方找到了短期底部,而美国国债10 年期国债收益率稳定在 2.80% 左右。当前的美国国债2/10 年利差也稳定在 23 个基点左右。由于美元变动不大,而且股市正在关注并等待财报日历,黄金正在努力采取行动。

然而,随着美联储决定公布美国通胀和经济增长数据,本周尾盘应该会更加波动,而在股市,美达结果在收盘后公布,而周四,标准普尔500指数中最大的公司苹果公司(权重超过7%)将公布其最新业绩。

交易员最好坐等美联储的决定,然后再决定下一步行动。

散户数据显示,89.22%的交易者为净多头,交易员多空比为8.28:1。净多头较昨日增加12.05%,较上周增加13.02%,交易员净空头比昨天低 1.62%,比上周低 3.90%。

我们通常对市场情绪采取逆势观点,而交易员净多头的事实表明黄金价格可能会继续下跌。交易者比昨天和上周进一步净多头,当前情绪和近期变化的结合使我们更加看跌黄金逆向交易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