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经济数据影响,石油价格跌至自6个月以来的最低点

油价周二下跌约3%,至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之前的最低水平,因为经济数据引发了对潜在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而市场正在等待谈判的明确性,以恢复可能允许更多伊朗石油出口的协议。

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2.76美元,或2.9%,收于每桶92.34美元。该合约触及每桶91.71美元的交易日低点,为2月18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下跌2.88美元,或3.2%,收于每桶86.53美元。该基准跌至每桶85.73美元的盘中低点,为1月26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这些合约在之前的交易日中下跌了约3%。

欧盟发言人周二表示,欧盟正在评估伊朗对欧盟所谓的拯救2015年核协议的“最终”提案的回应,并与美国进行磋商。

伊朗周一晚些时候对该提案做出了回应,但各方均未提供任何细节。

“目前尚不清楚伊朗昨晚告诉欧盟的内容,因此一些棘手的项目可能会影响核协议的结果,”瑞银分析师Giovanni Staunovo表示。

疲软的经济指标拖累了价格。

受抵押贷款利率上升和建筑材料价格上涨拖累,美国7月房屋营建量降至近一年半最低水准,暗示第三季房屋市场可能进一步萎缩。

价格期货集团(Price Futures)分析师菲尔•弗林(Phil Flynn)表示:“石油交易员之所以做出这样的反应,是因为他们担心经济放缓,以及住房需要消耗能源会让他们措手不及。”

巴克莱银行将今年和明年的布伦特原油价格预测下调了每桶8美元,因为它预计由于俄罗斯的“弹性”供应,短期内原油将大量过剩。

市场参与者正在等待周二晚些时候预期的美国石油库存的行业数据。周一路透社的初步民意调查显示,上周原油和汽油库存可能下降,而馏分油库存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