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股市可能再度面临抛售压力

新加坡股市在连续几个交易日中走高,沿途收集了超过30个点或1%。海峡时报指数目前略高于3,300点的高位,尽管它在周五会重新进行盘整。

全球市场对亚洲股市的预测好坏参半,预计在前一天稳健上涨后会有获利回吐,尤其是科技股。欧洲和美国市场涨跌不一,亚洲股市也可能紧随其后。

在金融股和工业股上涨之后,STI周四小幅收高,而地产股则涨跌互现。

当天,该指数提高了15.63点或0.48%,在3,287.84和3,307.29之间交易后收于3,301.96。成交量为14.3亿股,价值12.8亿新加坡元。有304个涨停板,200个跌停板。

在活跃股中,Ascendas REIT增长了1.37%,而CapitaLand Integrated Commercial Trust上涨了0.48%,CapitaLand Investment暴跌了4.39%,City Developments下跌了0.12%,Comfort DelGro和DBS Group均上涨了0.69%,Genting Singapore跳涨了1.21%,Keppel Corp上涨了0.29%,Mapletree Pan Asia Commercial Trust上涨了0.52%,Mapletree Industrial Trust上涨了1.12%,Mapletree Logistics Trust暴涨2。 27%,华侨银行收涨0.73%,SATS上涨0.49%,胜科工业上涨0.93%,新加坡科技工程下跌0.49%,新加坡电信下滑1.13%,泰国饮料飙升2. 26%,大华银行攀升0.96%,威马国际回升1.20%,扬子江金融暴跌1.27%,扬子江船业大涨2.63%,新加坡交易所、香港置地和DFI零售业保持不变。

美国股市领涨乏力,主要股指周四开盘走高,但未能守住早盘涨幅,最终涨跌互现。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27.16点或0.08%,收于33336.67点;纳斯达克指数下跌74.89点或0.58%,收于12779.91点;标普500指数下跌2.97点或0.07%,收于4207.27点。

早盘的延伸反弹是在劳工部发布报告显示7月份生产者价格意外下降之后出现的。

在周三的消费者价格数据比预期温和之后,该报告最初增加了对美联储下个月将放缓加息步伐的乐观情绪。

然而,美联储官员随后的评论似乎淡化了这些数据,芝加哥联储主席查尔斯-埃文斯说,通胀率仍然 “高得令人无法接受”。

原油价格周四大幅上涨,因为在国际能源署提高其需求前景后,能源需求的希望上升。通胀数据疲软后美元的疲软也促进了油价的上涨。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期货收盘上涨2.41美元或2.6%,报每桶94.34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