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供应增加,国际油价回落

美国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期货下跌24美分,或0.3%,至每桶90.52美元,上一交易日攀升了2%。

澳新银行(ANZ Research)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表示:“美伊核协议的阴影继续笼罩着市场。”

欧盟周一晚些时候提出了一份恢复2015年伊朗核协议的 “最终 “文本,正在等待华盛顿和德黑兰的批准。一位欧盟高级官员表示,预计将在 “非常、非常少的几周内 “对该提案作出最终决定。

联邦银行分析师分析师Vivek Dhar在一份说明中说:”尽管即使恢复协议,围绕伊朗石油出口时间的细节仍然不确定,但伊朗肯定有空间相对快速地增加石油出口。”

他说,伊朗可以在六个月内将其石油出口量提高100万-150万桶/日,或占全球供应的1.5%。

Dhar说:”鉴于市场可能不相信会达成协议,2015年核协议的复兴将可能看到油价大幅下跌。”

然而,在周末中国的贸易数据强于预期,以及美国7月就业增长出人意料地加快之后,有迹象表明需求可能不会像人们担心的那样受到影响,这使市场暂时保持了底线。

交易员们将关注每周的美国石油库存数据,首先是周二的美国石油协会数据,然后是周三的能源信息署数据。

路透社调查的五位分析师预计,在截至8月5日的一周内,原油库存减少了约40万桶,汽油库存也减少了约40万桶,而包括柴油和航空燃料在内的馏分油库存则保持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