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关注就业数据,华尔街收盘涨跌互现

华尔街主要指数周四在一个沉闷的时段内收盘,高增长股票的涨幅抵消了能源股的跌幅,投资者期待着每月的就业报告,以寻找美联储加息步伐的线索。

在亚马逊公司和AMD的带动下,科技股重镇纳斯达克指数创下三个月新高,而包括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和雪佛龙(Chevron Corp)在内的能源股的下跌则拖累了标普500指数。

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将油价推至俄罗斯2月入侵乌克兰之前的最低点,在英国央行警告将出现长期衰退后,美国债券收益率下滑。

强劲的盈利报告和服务业活动的意外回升,使主要指数在上一交易日大幅走高。

蒙特利尔银行财富管理公司t的首席投资策略师Yung-Yu Ma说:”在强劲的反弹缓解了弥漫在市场上的深度悲观情绪之后,市场正在寻找方向。”

“许多迹象表明,通胀已经见顶,现在的问题是,通胀将以多快的速度回落,或者更粘稠的成分是否会使其高于美联储所能接受的水平。”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85.68点,或0.26%,至32,726.82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3.23点,或0.08%,至4,151.94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增加52.42点,或0.41%,至12,720.58点。

周五的焦点将是密切关注的美国就业报告,预计该报告将显示上个月非农就业岗位增加了25万个,此前6月份增加了37.2万个岗位。

劳动力市场的任何强势迹象都可能助长对美联储采取积极措施遏制通货膨胀的担忧。

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Loretta Mester)是利率制定小组的投票成员,他重申需要看到几个月的通胀率下降到美联储2%的目标,然后政策制定者才能放松对货币政策的收紧。

标准普尔500指数从6月中旬的低点上涨了约14%,但今年仍下跌了约13%,原因是人们对乌克兰战争的影响、通胀飙升、中国爆发新冠肺炎疫情以及积极加息的担忧。

个股中,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 Global 跳涨10%,此前该公司宣布与贝莱德合作,为其机构客户提供加密货币交易和托管服务。

美国医疗保险公司信诺集团(Cigna Corp)在上调其年度利润预期后上涨3.1%。

礼来制药公司股价下跌2.6%,该公司第二次下调年度利润预期。

Facebook母公司Meta 平台收盘上涨1.0%,此前该公司表示将首次发行债券。

纽约证券交易所上涨的股票数量与下跌的股票数量之比为1.02:1,纳斯达克指数为1.40:1。

标准普尔指数录得一个新的52周高点和29个新低点,而纳斯达克指数录得59个新高点和31个新低点。

美国交易所的成交量为113.8亿股,而在过去20个交易日中,全时段的平均成交量为107.6亿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