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提供特别股票股息 亏损更大

AMC娱乐控股公司周四表示,由于第二季度成本激增近60%,它将以优先股的形式支付特别股息,因为第二季度的亏损超过了预期。

由于此举引发了人们对可能的股权稀释的担忧,该公司表示,如果投资者批准,其优先股可以转换为普通股,这只曾经流行的备忘录股票在延长交易中下跌了10%。

该公司将为每持有的AMC普通股赠送一份优先股。它计划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约5.17亿股优先股,股票代码为 “APE”。

“这种新的AMC优先股为AMC提供了一种货币,可以在未来用于加强我们的资产负债表,包括通过偿还债务或筹集新的股权,”首席执行官亚当-阿隆说。

去年,AMC的市值在散户投资者推动的反弹中暴涨,帮助它筹集了数十亿美元的股权资本,即使投资者担心其股票价值受到侵蚀。

在冠状病毒大流行的高峰期,AMC面临着严重的损失,因为限制措施迫使影院再次关闭。

最新的公告恰逢第二季度收入激增162%,因为大流行病的缓解使电影观众回到了电影院,这要归功于包括《奇异博士:疯狂多元宇宙》和《侏罗纪世界的主宰》在内的最高票房发行。

根据Refinitiv数据,季度收入上升至11.7亿美元,超过了11.6亿美元的预期,而每股净亏损24美分,大于市场预期的21美分。

Third Bridge的分析师Jamie Lumley说:”问题是AMC是否能够为每个观众创造足够的收入来阻止其经营亏损,而不使观众放弃去看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