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伊朗的国际石油贸易

美国指认了15个参与非法销售和运输伊朗石油、石油产品和石化产品的个人和实体。这些实体位于伊朗、越南、新加坡、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和香港,为伊朗的能源贸易提供了数百万美元的非法收入。

美国国务院指定一家总部位于越南的实体Truong Phat Loc Shipping Trading JSC从事从伊朗进口石油产品的运输。该公司担任一艘运输伊朗石油产品的船只的商业和技术经理。美国国务院还指定了一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实体,Everwin船舶管理私人有限公司,该公司从事伊朗石油产品的运输。Everwin 船舶管理私人有限公司曾担任一艘运输伊朗石油产品的船只的技术经理。此外,美国国务院还指定了三家伊朗实体:Zagros Tarabaran-E Arya、波斯湾之星石油公司和East Ocean Rashin航运有限公司,它们从事伊朗石油产品的销售和/或运输。Zagros Tarabaran-E Arya是伊朗石油产品的发货人,而Persian Gulf Star石油公司是伊朗最大的凝析油生产商,因此,直接从事伊朗石油产品的生产。东洋罗申船务有限公司是伊朗石油石化产品的港口代理和货运代理公司。这些行动是根据第13846号行政命令采取的。

此外,财政部还指定位于伊朗、香港和阿联酋的8个实体和2个个人支持Naftiran Intertrade公司、伊朗石化公司、波斯湾石化工业商业公司、Triliance公司和Behran石油公司继续参与伊朗石油和石油产品的海外销售。

美国一直真诚、坚定地寻求一条有意义的外交道路,以实现双方重返全面执行全面协议。迄今为止,伊朗没有表现出对这条道路的类似承诺。如果伊朗不改变方针,我们将继续利用我们的制裁当局对伊朗的石油、石油产品和石化产品出口实施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