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发出出售战略石油储备2000 万桶石油的通知

拜登政府宣布,它将发布下一份美国战略石油储备 (SPR) 原油的销售通知,数量为 2000 万桶。

作为周二公告的一部分,白宫引用了财政部的一项“新分析”,该分析估计,以前的战略石油储备释放量(白宫将其定为1.25亿桶)–以及从外国伙伴那里释放的原油–使汽油价格 “每加仑最多可降低约40美分”。不是与以前相比,而是 “与没有这些缩减的情况相比”。

拜登政府还宣布了“在未来几年,可能在 2023 财年之后”为石油储备库回购石油的步骤,以帮助鼓励更多的近期供应。

白宫在新闻稿中引用的 1.25 亿桶石油包括已经进入买家手中的 7000 万桶。其余的“计划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交付给客户”。

新闻稿强调了迄今为止美国石油储备库释放所产生的影响,以应对“俄罗斯入侵造成的能源市场混乱”,指的是“普京价格上涨”。

今天的公告是拜登总统从美国战略石油储备库授权的第五次销售。该公告包括一项以固定价格远期购买原油以补充美国战略石油储备并“鼓励短期生产”的提议。根据周二的声明,这些固定价格合同将为生产商提供投资保证,“知道他们在向 SPR 出售时收到的价格将被锁定”,并保护他们免受价格侵蚀。

固定价格的提议尚未最终确定,但能源部本周提议制定规则以允许这些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