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动画片《缇娜托尼》在中国获得8.5亿次浏览量

俄罗斯动画制作公司瑞奇集团(Riki Group)新闻处消息称,俄罗斯动画片《缇娜托尼》在数月时间内在中国视频网站优酷上获得8.5亿次浏览量。

去年9月俄瑞奇集团、中国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俄罗斯出口中心签署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涉及融资、制作以及在中国和世界各地推广和传播在俄制新动画内容。动画推广的主要平台是中国视频网站优酷。2018年11月在该网站上首播了动画第一季,共52集。它讲述两个亲密朋友——小象缇娜和河马托尼的愉快冒险。

消息称,“在最初13集播放的第一天,动画收获了1200万次浏览。今天它的浏览量已超过8.5亿次浏览,这说明了该项目在中国观众中的巨大成功”。

动画公司新闻处援引负责瑞奇集团国际发展的副总制作人季阿娜·尤里诺娃的话称:“我们很高兴中国观众如此热情地接受了我们精彩的动画片。近期计划在中国启动特许节目,同时还在就电视频道播放的问题进行谈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