恪守行业规范,新途金服领衔国际期货投资辅助服务

近年来,随着国内民众对投资的关注程度越来越高,各种互联网金融投资平台开始进入人们的视野。新途金服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内互联网金融投资平台发展环境较好,但行业的发展规律以及行业规范并不清晰,国家的相关监管政策尚未完善,因此建议国内扩大投资者在选择互联网金融投资平台时,需要留意互联网金融投资平台的安全性。

国内知名互联网金融投资行业安全专家表示,在选择投资平台时,需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平台的安全性评判:首先要从资金的监管方面进行分析,优秀的金融互联网融资平台所有的资金需要在国家行业监管指定的第三方金融机构委托存管,避免发生投资者的资金被互联网金融理财挪作他用的情况发生;其次,优秀的互联网理财平台需要具备一定的投资顾问团队,比如P2P理财平台需要一直优秀的行业分析团队,股票交易平台需要优秀的行情分析团队,期货交割平台需要具备大宗商品行情研判团队,只有建立了一支优秀的投资顾问团队,才能帮助投资者实现投资收益的最大化。另外,优秀的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需要在硬件层面被投资者构建安全的交易网络和服务系统,比如建议云端交易系统,stl加密数据交换服务等;最后,优秀的互联网投资平台还需要具备严格的政策监管环境,比如国内注册成立的金融平台需要受到中国人民银行或者证监会的监管,注册地址wei国外的需要拥有国外政府认可的金融监管机构进行监管。

2018年1月8日6时18分正式上线的新途金服互联网期货投资第三方辅助平台,严格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建立了相关资金监管平台,委托第三方商业银行进行专业的资金托管服务,进而确保了投资人的资金不被挪作他用,保障了投资人的安全。作为英国知名金融公司全资子公司,新途金服(NewwayFT)背景实力非常强大;在美国NFA监管下,新途金服(NewwayFT)公司体制完善,股权结构合理,尤其在风控方面有着很大的优势。平台在安全保障措施上可谓毋庸置疑,且自我约束程度高;另外,该平台上下游的合作方均为金融巨头,为其腾飞保驾护航,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不仅如此,作为一家专业的互联网期货投资第三方辅助平台,新途金服还建立了一只优秀的金融投资顾问,从世界知名投资银行,金融咨询公司高薪聘请一批专业知识丰富,颇具投资经历的职业资产理财规划顾问,帮助投资者尽快熟悉期货投资的市场规律,从复杂多变的期货市场上有所收获。

除此之外,新途金服平台专业的投资顾问团队能够为投资者提供专业的投资指导,避免投资者的资金遭受市场跌宕的损失,从某种意义上来看,专业的金融投资顾问团队能够提高的投资者投资的安全性,避免本金的损失。

据了解,新途金服还投入巨资引进国内外先进的交易管理平台,依托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为广大的投资者搭建了安全加密便捷有效的金融交易渠道,避免了投资者的资金账户因为网络黑客的攻击,或者网络传输的延时耽误期货交易标的的交割,从系统的底层维护投资人的投资安全。作为一家国际期货投资辅助平台,新途金服通过了美国中国德国法国意大利等多个国家金融监管机构的认可,取得了世界多个证券交易服务许可证,从法律层面上给予投资者安全保障,也为投资者提供了一个金融监督,金融服务维权的平台。

安全投资是一个亘古不变的话题,投资者追求高收益,也需要警惕高投资风险。新途金服通过多种渠道,始终将投资人对投资安全的重视程度放在平台发展的第一高度,竭尽全力建立多种投资安全保障体系,为每一位投资者的投资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