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资本世界:让你像金融大鳄一样思考

EW资本世界集团:在过去,个人投资者始终处于劣势

散户(个人投资者)投资只能被宰?人人都知道,在股票市场里个人投资者十分弱小,而金融大鳄们却总是能够凭借自身的资源操控金融交易市场,他们在市场上长期占据着最有利的地位。

反观近年来大受欢迎的外汇市场:日均成交量为3.2兆美元的外汇交易市场是全球交易量最大的国际金融市场,没有任何人可以操纵如此巨大的市场,巨大的成交量可以保证价格的稳定,从而保证了外汇交易公平、公正的环境。几乎所有人都认为,外汇投资的吸引之处正正是因为每一位投资者都可以与金融大鳄在这里公平竞争。

既然市场是公正、公平的,那为什么最能赚钱的仍然是那些金融机构?

以往,金融机构们霸占着一切有利的资源。无论是资金量、交易消息还是技术团队,这些只占全球投资帐户数量20%的金融机构几乎掌握了80%的市场资源,他们有最好的智能技术软件应用、最专业的分析师团队。所以,即使是在如此公平的市场上,个人投资仍然处于劣势。

他们将智能交易技术解决方案带给社会投资大众

难道个人投资者从技术上就彻底输在起跑线了么?来自英国伦敦的交易经纪商EW资本世界集团为投资大众彻底地打破了困局。

EW资本世界集团EQUITYWORLD LIMITED,是来自英国的交易经纪商,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前身为一家通讯技术、金融软件开发、国际商务等领域都有涉猎的互联网科技企业。

为了覆盖和服务更多客户,金融科技企业和投资界的跨界合作成为了主流。其中,金融科技团队走到幕前服务于社会投资客户,更是让业内人士看到了垂直金融领域的潜在市场空间,也让投资大众看到了未来在金融市场上的无限可能及机遇。

作为全球市场上最主要的智能技术提供者,EW资本世界技术团队多次受邀于百度、FOX34、Google、环球财经等国际知名媒体,他们不吝啬于分享技术成果,为的是让更多大众能通过投资市场赚到“第一桶金”。

EW资本世界为投资者们做了什么?

EW资本世界已与瑞银集团、JP摩根、巴克莱银行、汇丰银行等世界一流银行集团达成深度合作关系,确保投资者资金安全不受侵犯。

另一方面,EW资本世界尤其重视智能交易技术解决方案的安全度和稳定性。拥有全球多个顶级流动性提供商所给予的高端执行服务优势,EW能够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交易解决方案,以匹配其多元化的需求。

同时,EW资本世界还能为客户提供五十余组交易产品,包括现货外汇、股指、原油及贵金属等,大大丰富了客户的投资类型。更重要的是,在领世性的技术支援之下,EW多款平台均能以超乎想像的低延迟来提升客户的交易品质, 经验丰富的IT设计师更提供包括FIX API在内的灵活多选的连接方式,凭藉著EW与全球顶级流动性提供商的深度合作关系,MTF和ECN交易模式的Hotspot和Currenex平台中直接对接到外汇市场获得最快最公平的报价。

EW资本世界行政总裁受访时表示:“实际上,EW资本世界技术团队从2008-2018这十年间,平均每年能为客户赚到6,350万美元利润。我们致力成为世界顶尖技术商,力求为世界投资者提供最安全、最高效、最舒适的交易环境, 切实保障客户的根本利益,这是EW每一位成员的共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