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利空出尽后快速反弹

每日经济[http://cn.dailyeconomic.com]报道,人民币兑美元汇率周五收盘续跌,但已大幅脱离早盘低点,人民币汇率午后呈利空出尽后的快速反弹。

截至16:30,中国外汇交易中心数据显示,在岸人民币收报6.6480元,比前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价6.6372元跌108点,跌幅0.16%。

根据WIND图表,在岸人民币低开低走,临近中午12点触及日内低点6.6661元,之后快速回升,随后中国商务部宣布中美相互加征关税,人民币继续震荡回升,至午后3点达到日内高点6.6425元,已较日内低点回升236点。

中国商务部于午后12:05称,美国7月6日开始对340亿美元中国产品加征25%的关税,发动了迄今为止经济史上规模最大的贸易战,中方不得不被迫作出必要反击。

离岸人民币现跌0.05%,报6.6610元。

中国银行汇率[http://www.businessnews.cn/boc]美元兑人民币报6.6336元。

此外,中间价下调,也对人民币汇率带来一定影响。

今早人民币中间价下调156点,至6.6336元。

美元指数方面,今日继续下跌,现跌0.12%,报94.2743点,已是四连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