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新能源势力兴起 新日“先行”引领

当时间再度拉回2010年的上海,张亮依然心情激动。

那年世博会在上海盛大举行,新日电动车是世博会赞助商,每天运送着全球各国政要商贾、明星红人,而张亮是新日贵宾车队的一名优秀司机。

“当李光耀、张学友、王力宏等名人坐在你的身后,你很难不兴奋”张亮自豪的说,“更重要的是,我们的新能源车,在园区掀起了绿色风暴。”
图片1.png
图片2.png
如同历史是被很多小人物不经意的举动或想法,逆转了本来的走向,成为了我们今天看到的存在。在化石能源统领世界200多年的历史,真正“松动”是从交通工具起步,而且还是不起眼的电动自行车行业。
在中国,北京奥运、上海世博历史上首次将“低碳理念”深入人心。值得注意的是,在中国举办的两个顶级世界性盛会,都选择了新日电动车成为伙伴。
图片3.png
数年过去了,世博的良好示范也带动新能源在全球的应用。曾经部分世博会国家场馆的工作人员回国后成为新日的海外经销商,而张亮们接送的全球各国政要成为了新能源的倡导者与践行者,正推动这个行业深刻变化….
目前,荷兰、挪威、比利时、瑞典、印度、德国、法国、英国、美国加州等9个国家或地区,已确定或正计划推出禁售燃油车的时间表,而中国工信部也启动了相关研究,也将会同相关部门制订我国的时间表。
图片4.png
全球都行动起来了,新能源势力正蓬勃兴起,不过中国再次成为了“全球担当”。权威数据显示,在全球能源世界中,中国很多项目位居榜首,而这些“世界第一”勾勒出中国能源生产的绿色图景: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可再生能源生产和消费国;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可再生能源投资国;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生产和消费国,同时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电动自行车生产和消费国,年产量和消费量占世界总产量和消费量的比重均超过90%。
根据“十三五”电力计划显示,到2020年,还计划投入2.5万亿元人民币的绿色能源。到2030年,全国承诺增加可再生能源的比重,单位国内生产总值的碳排放量将减少60%
图片5.png
与此同时,以新日电动车为代表的新能源产业在全球表现亮眼。2012年第一季度数据显示,新日海外销售继续保持良好增长速度,海外客商日益增多,特别是在亚洲、非洲、中东等区域增长迅猛。
截止到今日,新日电动车已经成功征服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加广交会、意大利米兰MCE展、马来西亚自行车展、泰国曼谷展等国际性展会已成为新日提速国际化进程的强大引擎,出口量连续两年实现高速增长。
正如新日电动车新闻发言人、总裁办主任陈开亚所说:“新日之所以享誉海外,依托的就是新日电动车始终如一的环保理念与优秀品质,全球都在发展新能源,而我们很荣幸成为先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