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与布基纳法索已做好扩大贸易、经济合作的准备

伊朗和布基纳法索官员强调扩大不同领域的双边关系。

2024年伊朗世博会组织总部负责人Majid Takbiri在会见布基纳法索驻德黑兰大使Mohammadi Kaboureh时,邀请布基纳法索经济和贸易部长参加展会,以加强相互贸易。

他说,布基纳法索的公共和私营部门已受邀参加2024年伊朗世博会,并补充说,向其他国家介绍伊朗的出口潜力是组织该展览的主要目的。

塔克比里接着表示,伊朗工商会、工业、矿产和农业商会(ICCIMA)愿加强与布基纳法索商会的合作,并指出两国之间的贸易往来量已相当可观。 过去的几年。

希望进一步扩大两国在医药、技术工程服务、工业等领域的贸易往来。

布基纳法索大使强调发展两国贸易促进组织之间的关系。

特使指出,伊朗和布基纳法索在各个领域扩大关系,特别是在贸易和经济领域具有很大潜力。

卡布雷补充说,伊朗经济部长将参加2024年伊朗世博会,以促进双边贸易和经济关系。

伊朗驻布基纳法索大使莫吉塔巴·法基希上周在会见非洲国家外交部长让·马里·特拉奥雷·卡拉莫科时呼吁对伊朗-布基纳法索联合经济合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签署的文件采取后续行动。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出口能力展览会(2024年伊朗博览会)将于2024年4月27日至5月1日在德黑兰永久国际展览中心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