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寻求加强与土耳其的合作

Youngjin Jang表示1999年土耳其企业进入韩国建设市场后,扩大了两国的基础设施合作。

他说:“预计未来在基础设施、国防工业和核电站建设等各个领域的合作将进一步加强。”

他还强调说:“如果釜山被选定为2030年世博会的举办地,将会启动建设、交通等基础设施的新项目。”

城市更新项目,如旧城中心的再开发,预计也将继续进行。在这种情况下,与在建筑方面有优势的土耳其公司进行投资和合作将会有很大帮助。

他强调:“由于自由贸易协定的签署,双边贸易额在过去十年中一直在增长,2022年达到创纪录的91亿美元。”

韩国的主要出口集团是合成树脂、石油化工原料、药品和汽车零部件等。

与此同时,韩国主要从土耳其购买药品、汽车配件、服装。

他强调说:“截至2022年,在韩国投资的土耳其企业有40多家,主要集中在汽车零部件、流通、餐饮等服务行业。”

他说:“韩国政府正在推进先进产业、劳动规制改革、人力开发、法人税减免、扩大投资奖励等。”

为了提高先进产业的竞争力,扩大供应链,创造优质的就业岗位,最终为国内经济增长做出贡献,政府正在加快吸引外资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