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与韩国将继续加强数字和投资合作

柬埔寨和韩国通过韩国国际贸易协会(KITA)承诺进一步加强在数字领域、贸易交流和投资方面的合作。

今天上午,柬埔寨驻韩国大使Chring Botum Rangsay女士和贸易协会代表团与柬埔寨工业、科学、技术和创新部长Hem Vandy在金边瑰丽酒店举行的工作会议上作出了这一承诺。

Hem Vandy希望这次会议将有助于两国扩大深化工业合作的机会,这不仅将加强两国在制造业方面的贸易关系,还将加强在高科技产业方面的贸易关系。

据商务专员Khat Chen先生介绍,在2023年5月,KITA组织了一个有100家公司参加的商业论坛,研究和讨论在柬埔寨的投资机会。

他补充说,拥有7万多家公司会员的贸易协会将继续在柬埔寨寻求更多的投资机会。

昨天,Chring Botum Rangsay女士和由副会长Jeong Marn-ki先生率领的KITA代表团访问了西哈努克沿海省份,重点了解该省在投资和贸易领域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