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年印度将在主要国家中录得最高的经济增长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在其《世界经济展望》报告中预测,在2023-24财年,印度的GDP增长将超过中国和美国等主要经济体。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印度经济或GDP预计在本财政年度增长5.9%。

在主要国家中,印度的经济增长预计将超过中国、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沙特阿拉伯和加拿大。在2023年世界主要国家GDP预测中,印度以5.9%的预期增长率排名第一。联合国称赞印度;美国经济仍是亮点,预计2024年经济增长6.7%。

印度

预计本财年印度经济将增长5.9%,成为世界主要经济体中增长最快的经济体。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半年度报告,印度的总体零售通货膨胀率预计将从上一年的6.7%下降到2023-2024年的4.9%。这是印度经济实力和征服任何挑战的坚定意志的明证。2022-2023财年印度最赚钱的公司,从信实到SBI和TCS, 2022-2023财年利润最高的公司名单

中国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将中国今年的GDP增长预测维持在5.2%,并指出中国的开放提高了对全球其他地区积极溢出效应的预期。报告称,随着今年1月新冠肺炎疫情消退,流动性正常化,零售销售和旅行预订等高频经济指标开始回升。

印尼

尽管由于持续的经济不确定性和地缘政治紧张局势,预计全球经济增长率将大幅下降,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仍上调了对印尼经济的预测。根据4月份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印尼的GDP增长率将在2023年达到5%,该报告比1月份的报告更新了0.2个百分点。这一数字也使印尼的增长预测接近中国的水平。

沙特阿拉伯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测,由于石油收入减少,沙特阿拉伯的预算平衡将在2023年转为赤字。

土耳其

IMF将土耳其今年的经济增长预测上调至3%。该国际机构进一步将明年的经济增长预测提高到3.6%。

墨西哥

IMF将墨西哥2023财年的GDP调整为1.8%。然而,如果报告可信的话,对即将到来的一年的预测保持不变,即1.6%。

美国

2023年,美国经济预计将增长1.6%,比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此前的预测高出0.2个百分点。预计明年美国GDP将降至1.1%,较今年1月上升0.1个百分点。

西班牙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测,由于成本上升和需求减弱,西班牙的经济增长将在2023年下降,然后在2024年恢复到疫情前的水平。在接下来的几个季度,由于需求疲软和生活成本危机导致消费者信心暴跌,预计增长将不佳。

加拿大

加拿大预计在2023年将增长1.5%。加拿大未来两年的预期实际GDP(国内生产总值)增长仅略落后于美国(2023年)和西班牙(2024年)。

日本

国际机构预测,这个岛国今年的经济增长率为1.3%。今年2月,在有利的货币和财政政策以及旅游业繁荣的影响下,日本经济复苏取得进展,总体通胀率达到40年来的最高水平。

巴西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计,巴西经济增长今年将放缓,但未来几年有望回升。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预测,今年的经济增长将放缓至0.9%。

俄罗斯

该国际组织最近预测,俄罗斯将在2023年实现0.3%的增长,并避免经济衰退。预计日本的gdp增长率将保持在0.7%。

法国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预测法国今年的gdp增长率将保持在0.7%。在疫情成功实现经济复苏后,法国经历了俄罗斯与乌克兰冲突带来的能源冲击。

意大利

尽管去年经济活动和就业强劲增长,但由于政府对天然气供应的专家控制,意大利的GDP预计将保持在0.7%。

德国

由于积极的政策反应和一个温和的冬天,德国经济在去年表现出了弹性,尽管经济增长率将保持在-0.1%。

英国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不再预计英国经济今年将进入衰退,尽管其GDP将保持在-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