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俄比亚明年的经济将增长7.9%

Shide在议会第二十四届常会上提交联邦预算法案时解释说:“近年来,印度经济的平均增长率为6.1%,本季度将达到7.5%。”

这一套与生产、货物和服务有关的措施是基于危机后恢复到正常和健康水平的假设提出的,并鼓励采取更紧缩的货币和财政政策措施。政府,他指出。同样,它显示未经调整的预算赤字超过51.66亿美元。另一方面,他表示,他计划从中央政府预计在预算计划中获得的96.7亿美元中收取88.9亿美元以上。

经理事会审议后,预算草案将送交计划、预算和财政常务委员会进行详细审查。部长理事会上周二批准了2023/2024财政年度超过147.07亿美元的预算提案,计划帮助因冲突而流离失所的人。

总理室表示,这一时期的预算是出于维护国家、照顾受人为灾害影响的公民和重建冲突破坏的基础设施的考虑而准备的。同样,2023-2027年是根据中期经济和金融框架编制的,旨在实现未来可能的社会和经济转型的方向和目标。

在众议院第21届例会批准的预算中,拨出超过六亿七千八百万美元用于联邦政府的日常支出,超过三亿七千万美元用于资本支出,还有三亿九千二千七百万美元用于资本支出。支持地方政府。超过2.56亿美元将用于实施可持续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