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塞拜疆蓬勃发展的美食旅游促进了经济和企业家精神

美食旅游已成为发展最快的创新旅游行业之一,对经济产生积极影响,并促进创业精神。美食旅游的另一个好处是,它可以是一个伟大的方式来探索新的文化和体验正宗的当地美食。阿塞拜疆以其美食闻名世界,现在正在美食旅游界采取决定性的步骤。这个国家提供了各种各样的美食机会。该国一直致力于通过一系列举措来推广该国的烹饪遗产。

据Azernews报道,关于“阿塞拜疆美食旅游前景”的新闻发布会提供了这种旅游形式的更多细节。国家旅游局(ATB)美食旅游管理负责人Sakina Asgarova指出,已经开展了多方位的工作,以促进阿塞拜疆成为美食目的地。

Asgarova在讲话中强调,国家烹饪中心在研究、保存和推广民族美食样品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目前,正在继续通过各种教育项目支持年轻专业厨师的活动。

阿塞拜疆美食以其独特的口味而闻名,这不是什么秘密。美食旅游作为一种独特的旅游形式而享誉世界。在世界各地,寻求美食之旅和新口味的游客数量正在增加。他们到其他国家去寻找新的烹饪口味。所有这些都使美食旅游成为一种重要的旅游形式。

阿塞拜疆国家旅游局副主席Azada Huseynova和主席顾问Kanan Guluzade谈到了该机构在发展美食旅游方面所做的工作。国家旅游局(ASTA)就阿塞拜疆的美食发展提出了一项新的战略方针。为推广这些被遗忘的民族菜肴,政府正在开展重大工作。

Azada Huseynova指出,印度玉米饼和烤肉串仍然是最受欢迎的民族菜肴。然而,阿塞拜疆的美食为美食爱好者提供了更多。国家旅游局试图推广正在被遗忘的传统食物食谱。为此目的,正在与一些机构进行这项工作。最初,我们打算组织几次试点旅行。后来,这个项目也将开放营业,我们的客人将了解我们被遗忘的菜肴。

烹饪日计划今年在舒沙举行。美食中心将建在图村。去年,盖达尔·阿利耶夫基金会和国家旅游局在舒沙共同举办了首届舒沙国际烹饪节。

烹饪节聚集了来自阿塞拜疆、土耳其、德国、奥地利、中国、法国、韩国、以色列、意大利、日本、比利时、捷克共和国等国家的厨师。

国家旅游局特别注意游客的烹饪口味。ASTA副主席说:“前段时间,当我们开展吸引中国游客的工作时,很明显,我们只想在他们访问的国家品尝自己的美食。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正在与我们的美食家一起朝着这个方向努力。”

阿塞拜疆的街头食品概念工作也在进行中。土耳其的doner和lahmacun是我们国家最出名的街头小吃。现在我们正在制定一个全国性的街头食品概念,主要集中在不同类型的qutab上。国家旅游局计划在以色列和土耳其开设qutab食品点。最后,与会代表回答了记者提出的几个问题。